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忙忙碌碌要旅行—— Day1,2 (langkawi,koh lipe)

放假飞去小岛,开始我的旅程~
(21/11/11~26/11/11)

Day 1 : JB--->KL--->Langkawi
早上9点的巴士,中午吃了新九如牛肉面,和明川哈啦...
结果飞机不等人,it believes it can fly
付了RM200买了下一班机,不懂为什么早上9点出发,晚上11点才到浮罗交怡。
以90元租了一辆车,准备“环岛”旅行。当晚住在一间小民宿,厕所里还有几盆小树 >.<

Day 2: Langkawi--->Koh Lipe
还没吃早餐就冲去看世界闻名的吊桥,听说它很调皮,有风有雾有雨就关门。
幸好我是美女,杀上去了!然后风真的很大,我差一点飞掉~













吊桥斜斜的,听说曾荣获澳洲设计大奖!



















坐了缆车,当然一定要买免税的巧克力和酒啦!哇咔咔咔~
随便吃了面包薯片当早餐就渡海去泰国的koh lipe~
海风凉凉,不知不觉把我吹到了泰国,因为海滩太浅,所以换小船靠岸


















从没想过关卡竟然就在有海有风的椰子树下。














住在很贵Mountain Resort ,所以有小车子来接我!!!(其实很远,与世隔绝)
 














此时才惊觉:没有午餐的肚子就要漏胃汁了
梳洗后就在walking street乱闯
晚餐是当地人介绍Family seafood!(因为到处是海鲜餐厅)
那那那.....那真的是经济实惠价廉又物美!
长长的sotong,厚实的鱼肉,大大老虎虾才RM30++
全部BBQ,新鲜到~~~好吃到~~~~
不过因为我和某人一共喝了三杯RM10的果汁,结果账单是RM83
必须强调的是:在点着蜡烛的沙滩用餐是一乐事啦~

嗯...结束今天的是泰国啤酒chang beer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