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新加坡火车站

做了跟屁虫,拖着疲惫的身心跑到新加坡去玩
名义上是领队老师,但我只为了玩而已
或许是心态不正确,又或者是我变美了
过关卡时,竟然被盘问身份,还拿我的照片和三个通缉犯比对,过分!!!
算了~

一行了36个学生加6个老师
逛了海边,买了东西,吃了鱿鱼,迷了很多路,
最后来到目的地——tanjung pagar火车站
听说很有历史,可是我没有专心听==


难得在新加坡能够踏着马来西亚的土地,奇迹~
可惜今天7月后,火车站就要say bye bye还给新加坡了 @__@

火车站上方是古老的酒店,废弃多年,原因是前酒店老板触犯了新加坡法令,被驱逐出境
我们冒险般地偷偷走上去探险
阴森森的咯!不过是很棒的体验啦~


累了一天,最后还是追火车回家==
吃了sushi king,在padini买一件衣服
结束我的郊游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