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金宝下乡游

又是一年的过去,距离2008下乡已经3年了
回到了kampar,看看那群小瓜都在干什么
一切不是那么的熟悉,反而有些尴尬,可能当初太冲忙

下了火车,看着蓝天白云,还有很多山,发现我来到了金宝(walao,有充实到~)
还没走到月台,就听到“陈淑君”,心情真好,这就是朋友嘛!
很久不见,却没有陌生的感觉
真好!

上车后就是一连串的笑声
笑,和笑到肚子痛是不一样的

虽然说,看到新的一团有点失望,但依然不影响我的好心情
毕竟重点是饭团聚首嘛~
还吃到了我的octopus大餐!耶~(我要吃西瓜雪球啦~~~)

如果可以,还真想再去一次~
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了吧,就要正式告别下乡人了~
依依不舍啊!

×谢谢小鹏不睡觉来载我吃饭
×谢谢哲哲不睡觉来教我跳舞

哇~你们全部都很好!

2 条评论:

  1. 下次聚会还得另外找理由,看来越来越困难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语道中!说很好!
   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想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