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再见哈利

星期五晚上去看了 《哈利波特》 完结篇
我没错过任何一集,不论是书还是电影

第一次有一本书让我废寝忘食
忘记了,大概是14岁那年开始接触哈利波特的吧
然后就一直追着哈利的脚步
到了今天,我23了。
9年的时光,就像一位认识了很久的朋友。然后,我们一起成长...

电影落幕后,有种无法言语的触动在心头,让我觉得有丝丝的难受
是感动?是失落?是难过?

电影的部分,除了第一和第二集,就属这一集最好看了
没选择三维剧场,却又三维的感受
很棒!

然后,我爱上了斯内普。
他很帅,很勇敢。为了爱,可以牺牲一切。
愿意为了莉莉,为了有着莉莉眼睛的波特,他放弃了一切。
这就是牺牲的爱吧!

如果有机会,我还想看一次,3D的!

亲爱的J.K rowling,我想看哈利的续集。
也或许,
我只是不想告别我早已逝去的童年...


我失去了每一年可以期待的一部电影。
再见 哈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