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抉择

全世界都说7月就是下半年的开始
难怪大家似乎都不舍得向6月say bye bye~

不过,我只觉得...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
不特别快,也不特别慢

唉....

人生总要面临很多选择
不管是工作,朋友,爱情,甚至连吃饭,买衣服,都要选
然后

我是个不会做选择的人
shit!!!

唉~
永远卡在十字路口的我
要怎么走下去


所以,
我未来的那位必须是个能够帮我做决定的人才行!!!

唉,晚安..

3 条评论:

  1. 想想自己最真的感觉是什么,这样就错不了了。
    什么困惑?就我帮你决定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想想自己最真的感觉是什么,这样就错不了了 *big like*

    舍得。舍得,有舍才有得。。或许该果断地放下一些,才会得到更多呱??

    做错决定也不要紧啦,岳宏会负责给你赡养费的!!反正听说他最近在找人帮他花钱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时候,没有选择总比有选择好~
    至少不用烦恼,没不需要为自己做的选择后悔。
    心情不好就要购物,给我钱,给我钱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