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最近有点忙

虽然开学才第3个星期,却忙到不行
要负责统测一的考卷 (OMG,我是新人)
还要旁听资深老师的课 (而且要我写“两份”回馈表)
假期考察要写报告 (唉~都忘光光了)
还有不懂当初做么白痴接下评审的工作 (好,我是白痴!)


今天连续5堂课,早午餐是面包
还好晚上打羽球,轻松一下
谢谢天瑞国手的指导

杀球,杀到~~~~现在手抬不起,可是还是杀不到球 kanasai!
=_=!


最开心是晚餐可以吃饭!耶~
还有我最爱的烧鱼、马来风光,sotong,蚝煎!!!!咔咔咔~
一顿美味的晚餐算是我今天的安慰 ^___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原来这世界的人,无奇不有
真是kanasai! 真搞不懂,他们过去的20几年是怎么过来的?!
这么大了,连基本的礼貌和正确思维都建立不起来!
情绪管理完全鸡蛋!
好,算了~ 不和你一般见识! blekkkkkkk~~~~

3 条评论:

  1. 好怀念以前我们每星期一起打球的日子。
    现在要聚集大家打球,就像办一年一度的新年聚会一样困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,没关系,你去赚多多钱来给我们建一个羽球馆,那么应该比较容易集聚大家咯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宏: 我也是很怀念咯!唉~而且我球技进步了,应该可以杀子萱球报仇雪恨了!
    川: 哈哈,like你的comment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