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看海

收拾了行装搭上了青色小木船
美丽的pulau sibu是我的岸
人数不多,就三个人阿薇,阿娇,和我


住在意想不到的度假屋
没有豪华的设备,
没有所谓的高级享受,
甚至白天没有电源的供应
问了坐在那里喝milo的妹妹才知道,她也常长吹风扇
冷气只有晚上9点后供应,临晨六点准时切断


那里的食物令人期待,餐餐都好丰盛,吃到有点不好意思了!


临别的下午,有位大叔捕了海鲜
请客!人情味浓浓
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围在一起吃海鲜
感觉真棒!

没有别的娱乐,除了一片海,还是一片海
坐在栏杆旁一边吹海风,一边谈谈天就是我们大半天的消遣
极度写意,让我一度以为我退休了==



上岸前,小伙子还叫我们记得再来,
但,我想我不会再来了~哈哈哈哈~
bye,sibu!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