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有你们真好

虽然很匆忙,但我坚持去看看你们
像是害怕错过了这次,未来就遥遥无期了

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,一辈子

《朋友》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真好,只有拥有过好朋友才能体会这份感动

朋友是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,可是再见的时候,一切没变
我好爱你们!我也好庆幸我参加了社区服务,参加了国家自愿军

只有和你们在一起才能开怀大笑 (虽然我的作文到现在都还么有批改完,shit!)
能不必遮掩的表露情绪 (人都有情绪的嘛)
能做回最真实的自己,不必顾忌形象 (工作后就不是这样了)
能让我忘却烦恼 (所以胆敢在悬崖边继续打麻将,惨了)


不晓得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,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
大家不要不见掉,好吗?



记录一下这次的冒险之旅:
9/6 芬芬、诗虹的马六甲之旅
10/6 肯尼,evinn, Alfred的askar洋葱汤夜晚
11/6-12/6 笨蛋方豪,恶心岳宏,大笑明川,牙痛雁雯,情侣家俊彩铃的的火锅BBQ回乡聚会与通宵麻将之夜

















怎么老是没法pillow talk,我心底有很多秘密啊!

2 条评论:

  1. 好!我们一定要当一辈子的朋友!=)
    下次一定要pillow talk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耶耶!朋友一生一起走,我们一起走到天涯海角!
    我们要排除万难pillow talk,talk到pillow烂掉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