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家长日

今天开车我的小octopus进到校园
内心有一股莫名的兴奋和紧张
看着走廊来来往往的家长和学生
想起了当初的自己

以前老妈陪着我,去学校领成绩册
一陪就陪了10年

现在换我,坐着课室
等着别人的妈妈和孩子来拿成绩册
不懂这一坐,会是多少年?

未来,我想或许会有一天轮到我
陪着我的宝贝去学校领成绩册吧
可这一等,又还要等多少年?哈哈~

应该是我很美,所以没有家长为难我
大家对我都很好~ 嘿嘿~

然后晚上大家又跑去唱k,咔咔~


后记: 竟然有一个家长为了孩子,在家里装了5架CCTV
把孩子的作息饮食全部record下来!
明明他的孩子并不坏,还很乖一下==

4 条评论:

  1. 日子一天天过,在社会上的角色也不停地更换着,越想越可怕。
    恨嫁了哦?哈哈

    那家长根本就是虐待孩子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关关难过关关过,长大了,就是要去适应这些改变的呱!!好痛苦啊!!!大家一起加油咯 =)
    那快去生小孩,还是岳宏快去结婚,我们很久没办喜事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“应该是我很美,所以没有家长为难我
    大家对我都很好~ 嘿嘿~”

   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真好~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岳宏: 是啊!早就想嫁了!有好介绍吗?好帅又有钱!
    川川: 我觉得还好啦,只是有些感触而已,我才不想这么快生小孩咯!
    keat塞: 你的意思是我不美丽咯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