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我和螃蟹有个约会

昨晚和明川、岳宏、维杰、文耀、俊立一起晚餐
蔡记的黑胡椒螃蟹,还有我最爱的鸡翅膀和sotong
耶!

好久不见的维杰还是一样hiao~
文耀的话,岳宏说他全身最红的就是他穿的那双靴子。哈哈~
看了我的家公和家婆,还有很可爱的阿公跟我说阿麽的故事
尴尬一下 @@

简单的聚会,可是很开心。 ^^
都说了是好朋友嘛

我是下乡人,真好! (跳很高~)


P/S: 其实最近有点困绕和疑惑,有些的不确定,突然不太明白自己的感觉在往哪里走
然后好像还有很多的未知和探索。
有时候,认真做决定是必要的。


还是先睡觉!哈哈哈~
排毒排毒!

6 条评论:

  1. yeah yeah~~只可惜昨天早上的点心大餐,下午的保龄球大赛+鸭肉大餐你没来~~

    mEng cHuAN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别说了,想起就伤心,还好那天晚上我有吃到岳宏的烧鱼和baskin robbins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来的家公和家婆??!?!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?你不懂哦?!
    那就算了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很想念你们啊!赶快滚回来吧!聚会聚会!

    回复删除